top of page

中文事工 (CHINESE MINISTRY)

圣经教会中文事工成立于2000年3月。中文事工的成立表达了教会的一份期盼,因为会友当中,那些在上世纪60和70年代加入教会的,多来自非基督教信仰的背景,对我们而言,期盼父母也成为基督徒是大家共同的心愿。

 

自成立以来,我们当中有许多人的父母在这里听见福音,认识真神,成为属天永恒大家庭的成员。不单如此,上帝还让住在教堂附近的人走进我们当中,也将住在远方的“客人”引领到我们这里来找到生命的归属。

 

感谢同工们的努力,中文事工在爱中茁壮成长,目前每主日都有超过190人参加主日崇拜。周复一周,月复一月,年复一年,透过主日敬拜、大型聚会、小组查经、探访、营会和其他各类的活动,不断地有新的成员加入我们的信仰群体,并且在信仰上成长,积极参与事奉,更一同学习带领他人信主。

教牧同工

Poh.jpg
Anthony.jpg

卓俊宏​ Anthony Chok

​助理牧师​​

CHINESE SERVICE  华语主日崇拜

华语主日崇拜乃一温馨的聚会,由众多平信徒热心合作、竭力事奉。欢迎您与我们一起敬拜神!

主日崇拜为传统与现代的结合,传统与现代诗歌参半,在优雅的钢琴伴奏下唱出。

证道方面因我们相信圣经为我们存留的根本,所以主日证道是采取释经讲道的方式,

每年都会按照一个主题查考一至二本书卷。

2024年教会年题: 命定在基督里

星期日上午

8.45 至 10.15

​同步直播 上午8.45

我们诚恳邀请所有弟兄姐妹回到教会参加现场的崇拜。如果您因健康或其他特殊原因无法参加实体崇拜,仍可在主日8.45am通过教会的 YouTube 频道参与线上直播崇拜,但YouTube频道将于10.30am之后停止播放。若上述原因促使您无法在8.45am参与崇拜,可向行政同工梅珍姐妹(anna@biblechurch.sg)索取主日崇拜之链接。

Anchor 1

活动 Activities/Events:

Image by Ben White

 新学年课程将于2024年1月14日开始

创世记
查考圣经人物
监狱书信导论
教会历史纵览 (线上授课)


​有意参加者可联系傅建议助理牧师
 

V2023 Final HD.00_02_38_15.Still013.jpg

 关怀小组
​Weekly Fellowship Groups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组聚会
信实小组--每月第一和第三周六线上聚会
丰加小组--每月第二和第四周六实体聚会
喜乐小组--每月第二周五实体聚会
爱加倍团契--每月第一和第三周五聚会

​有意参加小组可联系卓俊宏助理牧师

Church Prayer Mtg_Google form image.jpg

每月祷告会
Monthly Prayer Meeting

 
 2024年每月第四个周五晚上7.30
​在教会二楼讲座室

Anchor 2
Anchor 3

同步直播 
华语崇拜 上午8时45分

​华语主日崇拜周报

下载

Anchor 4
bottom of page